Friday 17 September 2010

首次参加婚礼的过程

15/09/2010 星期三
这次是我首次参加婚礼的过程,平时的我只是参加婚礼的晚宴而已。但这一次我却参加了整个过程。而却还第一次当新娘的姐妹。过程当中却又另我想不到的事。我连续参加两天的婚礼。第一天是女方摆婚宴,是我的安迪的女儿(我叫她姐姐)。我大约七点多就到喜来登等他们。等啊等,就等到八九点多才开始。在这里我又可以认识到新朋友,很高兴的可以认识到他们。在整个宴会有了三四个小时,我们回到酒店都大约十一点多了。冲凉后都差不多一两点了,然后就要快点去睡觉了。
16/09/2010 星期四
今天就要很早起来,大约七八点就要起来了,冲凉吃早餐都要九十点了。十点半是新郎接新娘,在这里只有我们这几个姐妹在作弄兄弟们。因为我们是在酒店的关系,所以就不能玩到太过分(怕吵到别人),只好就随便的作弄兄弟们。他们的兄弟我就不多说啦(真的是厉害)。让后就到男方的家。大约晚上六点多就要到宴会。晚上八点就开始了。今晚的宴会和平时去得宴会都是一样的。只有吃,笑,拍照,就回家了。大约十点多就散会了。我到家就差不多十一点多。

就这样忙了两天,我只是去凑个热闹而已。。。哈哈。。这也让我体会到新的东西。原来结婚的过程就是这样,我终于明白了。。。不知下次有没有这样的机会再让我参加呢。。。哈哈哈。。。
p/s: so many picture i have take but no in my camera, at another person camera, if have chance i will upload phot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