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7 October 2010

九,十月份的点点滴滴

九,十月份里是我的假期。到目前为止,我还是无所事事的人,没有工作也没有读书(但我尽力的在找工作^^)。我所期望的都让我做到了,那就是出国。这次的trip是去台湾。我跟一位好姐妹(慧慧)一起去。在那里真的忘得很开心,看回我们所拍的照片,却让我好怀念当时的情形。怀念啊~这次去台湾也有发生不愉快的事情,那就是我们的衣服培别人偷了,找不回了(以后自己出门就要小心哦)。可是却让我在台湾有美好的回忆。除了,有偷窃事件,我们还感受到地震,台风,刮风下雨及寒热的天气。让我有不一样的感觉。

当我和慧慧要去台湾的时候,每一个都说:“你们两个去?可以不可以的哦?” 我听了就觉得很好笑,全部人都觉得我们不可以。就这样我们还是决定去。台湾的朋友也吓倒,只有我们两个女生去。没有办法咯,只要有的玩,我们都回去。哈哈。。。

刚到台湾的时候,我们整整找了三个小时才找到我们的住宿地方。哇,当天真的很累。不知这样,还下雨。还更难找到住宿。我们一直问当地人,他们都不知道,真的气死我们了。过了一会儿,我们就到住宿楼下吃东西,突然见我感觉到地震,吓倒我。然后就问慧慧是否真的有这一回事,但他却说没有。难道是我感觉错了吗?不是,是慧慧不要让我担心和害怕所以他才会这样说的。真的幸会啊。网上的时候就到士林夜市逛逛。虽然天气还是不断地在哭泣,但是却不会影响到士林夜市的热闹气氛。来到台湾一定要持台湾香肠。真得很好吃,我还想在去台湾是台湾美食。让我赞不绝口。
让我忘不了台湾的地方就是淡水,渔人码头,动物园,士林夜市,饶河夜市,阳明山公园,五分铺。。。它们让我在我心里留下很多回忆。我和慧慧却在它们的心里留下许多属于我们的脚印。还有很多很多我还没有描述当地的情形,下次有机会还是会一一的写在这里。

14/10/2010 星期四
爸爸有出国工作了,我还是像小孩子一样苦得不停。都有十多年了。我不喜欢离别的感觉,虽然我们会在重逢,但是当离别的时候,我就会感觉着世界就剩下我一个人了。这种感觉已经跟我好多年了,我几时才可以不要有这种感觉呢?好孤独。。。

这都是我们在台湾的回忆



















刚到台湾,先拍照留念。。













台湾香肠真好吃。。



好有很多照片不能放上来,可是有意者要看我们在台湾的照片可到facebook,search my name or my email. name: elaine绮萱wong or email: elainewong89@hotmail.com.

谢谢啦。。。下次再来。。^^

今天就写到这里啦。bye bye...
祝:心想事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