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August 2008

不知道的一天

哈哈。。。。真的这一天是我不知道的一天。。。要怎么说呢???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哈哈哈哈。。。。。不开心的事既然它忘记吧。。。。好好的听歌,让心情平复下来。。。终让我好过。。。。真的。。。。最近,很多事情发生。。。。好像朋友的关系。但已经解决了。。好高兴。。。哈哈哈哈。。。。。。但考试的部分。。。。我好担心。。。真的好担心。。。不敢把事情告诉家人。。。真的不敢告诉他们。。。很怕他们会对我失望。。。。真的。。。很害怕这种的感觉。。。。害怕是一种很恐怖的事情。。。。真的。。。好恐怖。。。。恐怖的不得了。。。。。是谁的帮我????谁???好想一个人的救我。。。。真的。。。。谁来救救我。。。。。我非常害怕。。。不想把不好的事情告诉大家。。。。免他们担心。。。。真的很恐怖。。。哈哈。。。。只好下个学习在努力吧。。。我不能输给我姐姐。。。。我那么讲他。。。但我自己呢????所以我一定要努力。。。。不可以然它看到我这样。。。。。
我一定会努力的。。。。一定会的。。。为了爸爸。妈妈,姐姐,还有最信任我的哥哥。。。。哈哈哈哈。。。。。我会加油的。。。真的我会加油的。。。。加油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