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4 August 2008

超忙的一个星期

haiz。。。。这几天都是忙着开会。。。。从上个星期六开始就忙到到现在还没有忙完。。。可是这些都是我自己要参加的活动。。。我心里很开心虽然会很忙。。。我觉得是值得的。。。。哈哈。。。
上课星期六我就开始进营了,这是要训练我们做一个很棒的小队辅。。。在这里面,我认识到很多的朋友,虽然不是很好但至少可以认识到新的朋友。。。在这里也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哈哈。。。。
在这个营里。。。我会感觉到很累,但我心里这得很好开心,学到东西。。。呵呵呵。。。
感觉真得很累但是值得的。。。。这是我心里的那句话。。。哈哈。。。这几天还是一样咯。。。忙着饥饿30的事情和忙着舞法舞天的会员大会。。。又加上上课。。。这得很累了咯。。haiz。。。。我要喊累啊。。。。累。。。。累。。。。。哈哈。。。。哈哈。。。。这个星期五就要进营了。。。这得好期待哦。。应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次得营会。。。好期待。。。我会是怎样的小队辅呢???哈哈。。。。不敢想象。。。。哈哈。。。。希望可以办得很好。。。忙。。。累。。。一直在我的嘴边。。。哈哈。。。。
因为还要做功课,幸好可以应付得来。。。这是我就开心的事。。。我自己可以应付很多东西。。。虽然讲不多东西来处理但也是我在这个学期最忙的一次。。。哈哈。。。。
最近,我有看奥运会。。。。我超爱看羽球。。。我国羽球选手李宗伟在这次的奥运有不错的成绩。。。
我非常很开心。。。。哈哈哈。。。。。。真得好开心。。。只有这些事情弄得我好开心。。。。哈哈。。。。加油吧!绮萱。。。你一定可以的。。。哈哈哈。。。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