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August 2008

上课的第一天。。。

今天是上课的第一天,感觉比较好些。。。终于上课了,没有什么压力了。。。我终于找到了答案。。答案是我明年需要多读半年,才可以上year 1。。。真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只好乖乖的读下去。。。这是唯一的办法。。。那我就要好好的加油咯。。。加油咯。。。今天还是很平常一样。。。去上课。。。听老师讲课。。。然后就下课。。。可是,今天还是一样睡不着。。。不知道为什么我会睡不着。。。应该是压力的感觉吧。。。压力还是在我身边委围绕着我。。。。haiz。。。。可怜的我啊。。。。不知即使可以解脱这种压力呢?我知道压力重视会有的但。。。真的很负担哦。。。真的。。。好痛苦的感觉。。。。呵呵。。西完结下来的日子会很开心得过。。。。今晚还是和平是一样没有东西做。。。。很闲。。。好吧。。。今天刚开学就不要那么的轻易放下。。。我会努力的。。。加油吧!!!黄绮萱。。。。加油加油加油!!!!!哈哈。。。。
希望写下来的计划可以顺利地进行。。。。哈哈。。。要不然就会延迟时间咯了。。。加油完成自己的心愿。。。。加油吧!!!可以的。。。。
上课的感觉还可以接受。。。还可以应付。。。。希望接下来可以好好的过日子。。。。
加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