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5 November 2008

孤独的我...

今天的我已经是孤独的我。。。一个人在宿舍。。。朋友们都回家。。。我只好等到星期三才可以回家。。。我快要疯了啦。。。可怜的我。。。没有人会知道我一个人在这里的痛苦。。。我不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我会不断地向东想西。。。。哈哈。。。可怜的我啊!!!
真得在真理会很闷。。。想要去玩。。。又没有人陪。。。朋友们都回家。。。每一个都想回家。。。为什么我没有想家的感觉?我真得不喜欢会外婆家吗?回到外婆家友会怎样?没有东西做。。。可是他们就一直叫我回家。。。。为什么?获取我感觉到我的世界和他们的世界是不一样的。。。但我还是放下这个念头。。。我回外婆家。。。但是我回外婆家,只会吃,睡,玩。。。这是我不想要的。。。。我想帮他们。。。可是就是不知道要这样帮她们。。。
有的去玩,又不想去。。。因为他们都是我不熟的朋友。。。哈哈。。。
我很想我这一班的朋友。。。可以一起开心地去玩。。。可是现在。。。我却一个人在这里孤独。。。吃饭也一个人。。。可怜到。。。不知道要怎样。。。
我不想要这样的感觉。。。
感觉到很闷。。。。
心情不好就是这样。。。。
现在的我绝对不会是以前的我了。。。。
我变得很孤独了。。。虽然身边有朋友的关心,但那种感觉。。。不是我要的。。。
就是不想离开这里就对了。。。会很舍不得这里的生活。。。取到哪里有要从新开始认识新的朋友,环境,生活,真的会很不习惯。。。
现在我已不是和戊玲一起住了。。。感觉已经怪怪了。。。
不知道去到哪里会是怎样的?真得很害怕。。。。
不知道去到哪里会还跟这里的朋友联络吗?
不知道去到哪里会我会变得怎样?
不知道去到哪里会想念我这里的朋友吗?
不知道去到哪里会常常联络我这里的朋友吗?
不知道去到哪里我的朋友会联络我吗?
真得很都事情真得不知道。。。。
只好乖乖的在这里好好的怀念这里的日子。。。
希望孤独的我回便会以前开朗的我。。。。
每一天可以用真心得笑让大家开心。。。
开开心心的过日子吧。。。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