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November 2008

朋友。。。

朋友,再过不久,我将会离开这里(新纪元)。。。朋友们(戊玲,国威,千惠,泋慧,康圆,振康,建权(不知道你的名字对不对。。。)我真的会很舍不得你们。。。为什么要在走之前,我们才拥有那么好的感情,那么多的回忆。。为什么?

我真的会很不舍得你们。。。在我们拼命努力的在读书。。。一起熬夜读书,然后一起去吃早餐。。这些的日子,真的谢谢你们让我有这样的回忆。。。。虽然时间过得真的很快。。我真的很高兴能认识到你们。。。我真的不知道我走了以后,是否我们有时间见面。。。我们还能像以前一样吗?可以高高兴兴的一起吃早餐,去玩,读书,去吃晚餐吗?真的可以回到以前怎样吗?我希望可以回到我们快乐的日子。。。

这是我们在今年的中秋节的时候。。。。我拥有很多的回忆在这一天。。。。

我们真的有很多的回忆在这里。。。我这得很舍不得你们。。。你们都是我永远最好的朋友。。。。

我希望我走了后,我们还可以保持现在的感情。。。。朋友们辛苦了。。。。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可以让我跟多地回忆。。。。让我拥有更多的想念你们。。。。哈哈。。。。

朋友们,珍惜我们接下来的日子吧。。。

快乐代表一切的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