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9 October 2010

超开心的一天

今天真得很开心。爸爸,妈妈,哥哥,姐姐,我毕业了。我终于毕业了。今天我非常紧张,因为今天要去学校拿成绩。今天真的吓倒,本来我以为hrm(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这一科会不及格,但竟然我过关。非常得开心。真得让我担心了好多天。我终于可以放心了。但是写下来的生活更吃力,因为已经出来社会,要面对社会的压力。现在真得很大压力,因为不定的再找工作,可是每一份工作都促要有经验的,但我却一点经验都没有,真叫人担心啊。现在的我,不断的努力找自己想要的工作。希望我自己的满意我现在所需要的东西。每一个人都问我为什么你不要继续读书呢?这个问题我也想了很久。其实我想出来社会那曲经验,好对未来有更好的发展。我感受到最近震得很累。工作是要有经验才可以的就算你读得再高也没有用。我知道出来工作后就很难可以在继续读书。但是,我却没有这样想。读书我还是会读,逼近这也是爸爸的希望,我也能尽所完成他的梦想。而我也会提升我自己的学业好让我以后能找到更好的工作。所以我不会放弃我的学业更不会放弃我的梦想。我要现尝试赚钱的滋味,才能感受到爸爸在外面工作的辛苦。却我也能赚钱好让我爸爸不用再出国工作,让它可以好好的享受在这里的生活。我要赚取更多的钱好让爸爸能出国玩。这是我一直以来的心愿。我已经不能完成给妈妈出国玩的心愿了,所以要把更好的心愿建立在爸爸的身上。爸爸,相信我一定能成功的。

加油咯! fight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