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2 October 2010

我能向谁诉苦?

我最近真得有点闷闷得,就感觉最近一切所发生的事情都是不顺利的。为什么其他人的命运可以那么得轻松,反而我却要过这苦命的命运。在这几天里,我真得很累很累,谁能听我诉苦呢?我真得很想把我心里想要说的事情讲出来,但是谁会愿意听我再讲废话呢?真得太累了,难道这就是上天安排我都过这样的生活吗?我已经不断的努力,争取我想要的东西,但就是我的命运没有比别人好,就是属于苦命的人。如果,我的生活里能活得更华丽,更精彩那多好啊。

太累了,最近发生了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快的事情。真的是太快了。我还来不及适应呢。。。为什么身边的朋友都可以做他们想要做的事,我却不能???还是我太天真了吗??本来就是不可能会做到的事,我却在坚持。难道我的坚持是错了吗?谁能告诉我???我到底怎么了??却想放弃自己的梦想??但是这真得太累了。。。最近的眼泪会无时无刻得慢慢得流下来,我却控制不了。我怎么变成一个爱哭得人却没有人安慰我的人???

最近感觉这个世界变成好黑暗,我却看不到一道光,好让我可以走下去。我找不到那一道光。我迷失了自己。谁能把握从黑暗中救出来?我要到哪里才可以找到那位天使?天使,您在哪里?太累了,最近晚上都一直睡不好,不能一睡就睡到第二天的早上。

如果我有一天我突然失意了,那有多好,可以不用想不开心,悲伤的事了。反而,快乐的事,就让我从新的开始。最近的我,不断的找回之前的朋友。因为我觉得时间真得不多了,我希望可以和他们留下美好的回忆。因为我不知道我们是否有这样的机会再见面。或者从此没有机会了,那我只好说,我们的缘分就可以到此,真的好可惜。由你们这样的朋友,我很荣幸,也很幸会。谢谢你们在我的生活里占了一部分,虽然一部分拥有快乐,伤心,不愉快的事,但至少你到过我的世界里,你们认识到我,只是路过而已。我也谢谢你们的路过。要不然我的生活里就不会有这些事情发生了。谢谢!!!

如果,有一天我到了另一个地方,那时候你们从此却看不到我了。我还在想是否要到哪个地方吗?如果要的话,我却再也看不到你们而你们却也看不到我了。

人毕竟是要经过种种的困难,我在坚持中。。。
就用时间来冲淡一切吧。。。选着忘记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因为会把你们忘记,但是不选着忘记,也是非常痛苦的事,因为你们曾经路过我的生活里。让我一个人在此怀念你们,让我感到好孤独哦。。。哈哈。。。我的人生就是这样。。。

下一步该怎么办???我该走我的路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