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October 2008

忙。。。忙。。。

忙。。。真的很忙。。。。忙得不了。。。。哈哈哈。。。。忙当中也很开心。。。。哈哈。。。。没有什么阻碍。。。很好。。。暂时都顺利过关。。。。哈哈。。。最近一直忙着舞蹈的事情,没有理会功课的问题。。。这样真得不行啦。。。。要努力在功课方面。。。。真得功课反面者的要加油哦。。。不然就会跟不上了。。。。加油加油。。。一定可以的。。。。
在舞蹈方面,我在努力着。。。我又不断地练习。。。不断地加油。。。。我也很努力的取来练习。。。在这一方面我比较当心我的组员,我怕我带不好他们,而他们的进度是我就当心,但我愿意相信他们一定可以的。。。。haiz。。。。希望我的舞蹈真得可以出。。。不会白费心机。。。哈哈。。。。。一定可以成功的。。。。一定可以的。。。。哈哈。。。做人要每一天都要笑。。。。我的朋友讲我很好笑。。。自己会高兴起来。。。。。真得吗?我真得回自己高兴起来吗?
哈哈哈。。。。应该吧。。。。我自己也不知道。。。。。哈哈。。。。
我真的希望我自己将会成为一个舞蹈者。。。。我想做舞蹈者。。。。真得。。。。可是我这个愿望不知道几时会实现呢?希望我可以梦想成真吧。。。。哈哈哈。。。。
舞蹈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我还以为我高中毕业就不能表演舞蹈了,没有想到我在这里还可以跳舞。。。真的很高兴。。。终于能像我的梦想靠近。。。哈哈。。。我真的希望能出去表演。。。。这是我唯一的希望。。。。哈哈哈。。。。不知道几时能出去表演呢?不懂这次的表演会被水看中呢?哈哈。。。真得不知道。。。。哈哈哈。。。希望会有人看中吧。。。。。恩。。。加油吧。。。。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