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October 2008

整天的我……

今早有点懒惰去上课,本来是没有上课的,因为老师有补课只好去上咯,不想再逃课了。。。。哈哈。。。今天乖吧。。。有去上课。。。。哈哈哈。。。。在上课的时候,心情真得有点不好,因为我根本就不会做,然后他们又不会帮我,我真的心情很不好。。。。很差。。。真的心情很差,然后我就靠自己不断努力去做,然后再拿给老师看。。。。哈哈。。。终于老师讲我做对了。。。哈哈哈。。。我那时候真得好开心哦哦。。。。可是一瞬间我又感到害怕,因为这是整组的project来的。。。。所以我又怕不会做,然后又没有时间做,他们讲会帮我但。。。。还是算了吧。。。因为他们还是要做自己的。。。那就没有关系拉。。。但。。。。haiz。。。。真得很不爽。。。。哈哈哈。。。。。为了舞蹈,真的很多功课不能自己做。。。真惨。。。。



下午的时候,我就和朋友去看学校,去看我们要转校的地方,一看原来还是普通的一间的学校。。。虽然那间学校时好过“新纪元”但我就的那里的程度真得不会是我要读的地方。。。。因为那里的英文程度真得很高。。。。我真得读不起。。。我不想浪费爸爸的钱,所以我想找到一个更好的学校而且我喜欢得科。。。这是重点。。。。我自己喜欢就好。。。我不想再错下去,这样会还到爸爸的钱不断的消失。。。。我不想把爸爸的钱浪费在我的身上。。。所以这一次我真得会好好的想清楚。。。。可是我怕的一件事就是我想要转校但爸爸,姑姑不给我转。。。。那我就比较参了。。。。真得。。。现在讲真得这间学校真得有点烂。。。。为什么当初我会选这间学校???为什么?真的为什么????why? why? why?



aiyo......现在真得很烦哦哦。。。。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这是我的未来,我真得有点担心哦哦。。。。我怕我想要这样,他们却不给我这样,那我该怎么办呢?要坚持吗?还是继续读爸爸他们要我读的的东西。。。。那我该怎么办???我现在真得不敢告诉他们哦哦。。。。我每一次会讲戊玲,但却不会讲自己。。。。为什么?但我会鼓起勇气告诉他们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会努力的争取我想要的东西。。。。我不会放弃的。。。。



现在我正在努力的练舞,做功课,先把我这次的所要做的东西做好,才来慢慢想。。。我知道是迟,但希望还来得及。。。。真得。。。。。





加油吧。。。。一定可以的。。。。。。。。。



“放弃是一定不成功,努力不一定会成功,但至少努力过。”yea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