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2 October 2008

逃课的一天

哇。。。真得很累。。。今早真得爬不起来去上课,太累了。。我第一次在这里(kajang)那么累。。。。真得太累了。。。。没有办法,只好不去上课咯。。。哈哈。。。。最近真得很忙,累。。。。为了舞法舞天的表演《壹贰叁肆舞》而作出很多的努力。。。。我被选为no air(LA HIP HOP)的组长/联络人。。。哈哈。。。真得好开心,然后,我自己又组成一个团体,名叫mircal.....哈哈。。。。。昨天12/10早上9am到晚上10.30pm都是在练舞。。。哇。。。真得很累。。。。害到功课都没有做完,而且还害到朋友做不到功课,真的不好意识,对不起我的朋友(戊玲,泋慧,香香,千惠)对不起啦。。。我还到你们不能去上课合作功课。。。。paisei啦。。。。哈哈。。。

我为了这次的舞法舞天表演,连功课都没有专心做。。。在这样下去真得不行啦。。功课会退步啦。。。真得不行啦。。。。咳。。。要怎么办???全部功课都是朋友帮我做,真的辛苦了他们。。。。好多功课我都不知道要做。。而且上课的时候我都不知道老师在讲什么,够力啦,这次真得惨啦。。。功课又退步了啦。。。。haiz。。。。。真得好惨哦哦。。。。不知道要怎么办比较好。。。。haiz。。。。。。。

忙,累,烦,懒。。。。。这四个字都是在我的身边围绕着我。。。。。哈哈哈。。。。真得很懒惰。。。。哈哈哈。。。。
功课懒惰做,因为没有时间,又太累,所以就懒惰做。。。。哈哈。。。。。懒惰虫。。。。哈哈哈。。。。。真得好多功课做哦哦。。。。怎么办?????

在讲舞蹈,真的练到很累。。。。可是我就是喜欢跳舞。。。没有办法,我喜欢跳舞,我想要成为舞蹈者,可是我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机会做舞蹈者。。。。这是我以来的梦想,所以不管怎样我都不会放弃舞蹈。。。本来我以为我中学毕业就不能在跳舞了,但没想到我在这里还可跳舞,而且还要表演了哦。。哈哈。。。好高心又紧张。。。。10月23日就是我的表演了,真得好紧张哦哦。。。。哈哈。。。我希望当天没有出错。。。一定不会出错的。。。加油!加油!

讲到练舞,我的朋友(戊玲和泋慧)最辛苦了,哈哈哈。。。。因为我没有时间出去吃东西,他们就要帮我们打包东西给我吃,然后又要他们帮我买票去看我的表演。。。真的辛苦他们了。。除此之外,他们做功课还要做我的一份,然后我就抄,真的辛苦了。。。。谢谢你们当我在忙的时候,你们伸出你们的双手帮我。。。。当我累的时候,你们却叫我好好的休息,关心我。。。真得谢谢你们。。。。。thanks for you......

我真得累了。。。。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