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October 2008

演出成功

平时为了舞蹈而忽略了功课得我,终于在这次的表演当中完成了。。。真的好开心。。。终于边沿成功了。。。哈哈。。。在短短的一个月里,我们不断地练习,都是为了舞法舞天的表演。。。我真得很感谢我的组员(mike,阿云,JR,慧心和康怡)。。谢谢你们为了这次的表演受了不少的苦。。。虽然我们的表演不是当天最好看的一支好看的舞蹈。。。但在我的心目中我们是最棒的。。。。真的。。。虽然在平时练习的时候对你们有些不好,可是我不是故意要对你们这样的。。。。对不起啦。。。我在这里跟你们道歉。。。还有我要感谢的是(伟立和惠心)。。。因为他们在这次的表演里帮了我不少,叫我舞蹈,帮我修改舞步和拍子。。。还有谢谢他们让我做这次LA HIP HOP 的联络人。。。谢谢你们给我机会。。。。我不懂下一次是否可以和舞法舞天的会员们一次出去表演呢?因为我可能会转校。。。我真的会很舍不得舞法舞天会员们。。。虽然我们不是很认识对方。。。但我们至少一起努力为这次大型演出付出。。。
我也很高兴可以认识这班朋友(锦峰,伟立,义宏,晋美,婉儿,惠心和等等)。。。。都是我表演的朋友。。。哈哈哈。。。很高兴能认识到你们。。。。哈哈哈。。。。
我也要感谢我的朋友到场支持我(泋慧,戊玲,国威,康祥,康圆等等)谢谢你们到场至此我。。。。。
有你们得知此我很开心。。。虽然只有几位。。。但至少有你们的陪伴我才能完成我的表演。。。。
谢谢你们。。。。。
thanks for u all.....thanks....thanks.....thans.....hahahahahahhaaha..........

真得有点不舍得。。。。。

时间过的这快,一个月就这样过去了。。。忙了一个月,真的不知道要有什么感受。。。。
在这短短的一个月里,我只能讲的就是我很开心能和我这群朋友一次渡过。。。。虽然在这次的表演当中没有拍到什么照片,但这场的画面会永远在我的心里。。。。

《壹贰叁肆舞》表演成功!!!!yeah!!!!!成功了!!!!!!哇哈哈哈哈哈!!!!!1

表演成功了。。。。开始忙功课了。。。。。。

功课多,考试要到了。。。。。。加油吧。。。。加油。。。加油。。。。一定行。。。。

加油。。。。gambateh!!!!

朋友们。。。一起努力,一起奋斗吧!!!!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