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September 2009

在家无所事事。。。

昨天刚从kl回来怡保。。。昨天真得有一点累。。做了两个小时半的车程。。挺累得。。昨天自己一人搭巴士。。感觉很闷。。回到家真得终于可以看到外婆,舅舅和表格他们了。。哈哈哈。。。真得很久没有看到他们了。。虽然只有短短几天在家的时间,但是我都觉得很不错了。
这次的放假没有什么特别,但是至少可以给我在家好好的休息。。虽然我现在只是在求学,都会觉得有一点累。。那以后还要怎么办才好呢??哈哈。。我是不是又想太多了呢??

今天呢,没有什么特别的是可以做。。就上网聊聊天,看戏等等咯。。。
无聊就在我这几天的假期过着。。哈哈哈哈。。。。

没有事做就上来些blog咯。。。

啊!对乐。。要开始写我在这三四个月里的生活咯。。。
下一个就开始写咯!!!哈哈哈哈。。。

人生就要从哪儿开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