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September 2009

怀念

怀念
永远的今天是我伤心的一天,在这时刻,让我真得很很痛苦。让我永远忘不了当时的场面。
一点一滴,清清楚楚地在我海脑里。。。
离开真得让你解脱。。。
但痛苦却在我的身上。。。
但是这是我不能控制,去与留,不是我都可以决定的。。。
是它决定你的去留。。。但这真得很让人伤心。。。
为什么当初你不要听我的话,要不让不会有这种事发生。。。
你身边的人就不会那么伤心了。。。
就不会永远的这一天都要怀念你。。。
是你让我痛苦。。。
你离开了,让我们改变了很多。。。
做什么事情都要负起责任,还有好多好多。。。
一却都改了。。。
又是一个人的时候,会想为什么我会这样。。。
想到玩,我记得你讲过你要去中国玩,但是现在没有机会了。。。
难道这就是命吗?
真得很迟了,真得迟一步了。。。
你最后的眼泪让我看见了,但你能看见我的眼泪吗?
如果你看见了,你还会舍得走吗?
每一年的这一天,你总是要我流下不该流下的眼泪。。。
让我伤心。。。
失去的就让它失去,但我做不到。。。
我不能当作没有这回事发生。。。
我永远都做不到。。。
生活中总有些人不得不离开,总有些不得不失去。。。

2 comments:

xiao-j said...

不要难过啦~
失去了,就要珍惜眼前所有了~
加油~

elaine@qixuan said...

嗯。。。
我只是要表达我的心情。。。
要不然我就会很痛苦啊。。
谢谢你。。。小嘉。。。
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