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0 September 2009

这几天的我

我又可以上网了咯。。。yeah!!!我终于买到boadbrand了咯。。maxis的。。每一个月要还rm108...虽然很贵但是要上网没有办法咯。。。
最近我穷了咯。。。所以就在家不要出去。。。哈哈。。一方面是没有朋友陪啦。。慧都回家了。只剩我一个人。。。又是我一个人。。。可怜的我。。孤独的我。。。
这几天都是上网,看戏等等。。好无聊哦哦。。

今天我蛮开心得。。。因为爸爸打电话给我,要每一天等爸爸的电话真得很难。。想念在外国工作的爸爸。。。一年见一次的我们,几个月打一次电话的我们,只可用两个字---想念。。。
今天爸爸的已通电话让我好开心好开心。。。一通温暖的电话,让我好安慰。。。虽然那短短的时间。。。但以足够了。。。只要知道对方是否好,那就足够了。。。大家都很好。。。安心。。哈哈哈。。。

其实一个人静静也好。。。
可以静静的思考某一些事情。。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那样??这可以慢慢的思考。。但有时候也会无思乱想。。。

最近的我真在减肥。。希望我会成功。。哈哈。。最近觉得自己胖了许多,所以就下地决心--减肥。。哈哈。。。

最近也有一些烦恼,不知该怎么办。。。
haiz...

喜欢一种音乐,是微风吹落露珠,欣赏一幅图画,是郎月点双星空,陶醉一种气息是幽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