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September 2009

在segi的生活。。。


第二篇

结束是另一个好的开始。。。
虽然结束了在新纪元的生活,在这当中也要有新的地方开始。。。
那就在这里---- "KOTA DAMANSARA"
刚开始来到这陌生的地方,感觉到怪怪的。。。
幸好。。。
真的幸好有这位好姐妹---慧慧
一起来到这陌生的地方。。。我们互相照应。。。要不然就残咯。。。
thanks my sister....^^



可是这也有我的表妹(chiling)啦。。。



因为有表妹所以就认识了他们。。。
nico, chee joe, kok wei, andrew,terence,xiao long,ching,gan, mj,sam,weian,jack,john,billy,micheal (应该是这些吧,忘了那就paise噢,下次扑回)
有些因为assignment而认识的。。。

这一天是我和他们第一次出去玩,感觉很尴尬。。
因为我和他们还不是很熟,所以。。。

BENTONG18/06/2009

这里是nico的hometown。。。。
首先,他带我们到他的aunty点喝茶,然后又带我们到他的家。。。
过不久他又带我们爬老虎山。。。
虽然有点累,但也不错啦。。。
这样也蛮开心的,但我们也不忘拍个照片留念。。。



接下来呢,我们就去吃
TOMYAM……可惜没有照片,应该大家都饿了,都忘记拍照,所以就没有拍下,真可惜。。。。
在然后呢。。。。
走啊走啊,就来到了情人瀑布。。。



那里的风景很美。。
可以听到宁静的水声,嘻哈。。真得很不错。。。
这是我们一夜游。。。



接下来呢。。。

J
ACK BIRTHDAYS 24/06/2009

这一天,我和慧去了朋友的生日会。。。。
那就是我们的寿星公----JACK......


我们到了sunway去帮他庆祝。。哇!当天真得很多人帮他庆祝。。大约有20多盆有更他庆祝生日。哈!!!我从来都没有那么多人帮我庆祝生日过。这里,我真得很羡慕他。。。
虽然当天不是每一个朋友都有去但是都已经很多人了。。。
希望我明年我有那么多朋友帮我庆祝21岁的生日。。。那么我会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从小到大的我都很少庆祝生日,只有去年跟几位朋友帮我庆祝。。但是却发生了事情。。
而确,我也好久没有跟家人朋友庆祝了。。。
我看今晚我要早睡觉了咯。。发梦应该也会发梦到吧。。。希望如此吧。。。
哈哈哈哈哈。。。。。



当天真得很高兴,港人是朋友就可以和他们一起去玩一起庆祝,多么的开心。。。
好想这样的生活。。天天开心那多好啊。。。
人长大了,开始有了烦恼,受到挫折。。。
所以啊,想拥有永远的快乐。。。。
快乐能让我忘记所有的悲伤,烦恼。。。
想拥有那一刻。。。

这是真得吗?
快乐不必寻找,只要紧紧地感受,它就在你身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