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September 2009

回忆,怀念。。。

回忆过去。。

第一篇

今天好让我好回忆过去。。好多回忆,让我好怀念你们,开心的日子,总是那么的短暂。。。
在这之前(2008),我在新纪元读书。。。那里也让我有好多的回忆。。。

一月的时候。。。。

这是我们是人第一次上云顶。。。我们都是从同一个地方(sabah)来这里读书的。

在这里读书和中学读书很不一样,我们需要勇敢地面对。。。要面对来至不同地方的朋友,不同的上课方式,校园生活等等。。。这些对末些人来说很简单,但也会遇到困难的时候吧!所以,
就认识了他们。。。。

好former的我们。。。(是因为有present拉)。。。

拥有好多好多的回忆。。。



这是在中秋节的时候。。。



这是我们一家616。。。之前住602但没有拍照片(paise拉)



哈哈。。。很搞笑的照片吧!!!我拍的。。专业吧!!!自然就是美。。。




这patten很多。。。哈哈。。。
在学校里我也有参加舞团---《舞法舞天〉
最大型演出...
no air and miracle....(两个舞)



no air is a LA Hip Hop.... and miracle is korea dance.....

以好久没有跳舞了。。。好怀念当时跳舞的过程,好想在表演。。。不知还有没有那个机会再跳。。。。


还有很多很多。。饥饿30。。。这个活动让我认识到很多朋友,同那些小还没有东西吃,很可怜,所以我们要帮助他们。。可惜今年的我没有参加,因为学校考试。。。下次再来吧!!!

这些回忆真得让我好回忆。。。

happy happy.........

No comments: